沒想到這個故事竟然畫了這麼多張圖依然未完成 
看來要分上,中,下集了^__^

 中集來了


羅湖記2_1  


對嘛! 我還是個學生啦~~ 
學生每次增值不少於$20就可以啦!! *v*
突然間覺得這個服務有它的用處啦 ^_^

還好我有留$20給自己... 真的不算太蠢喔..


羅湖記2_2  


真沒想到...原來我已經負了$26.8!!
增值$20這個方法走不通, 我就用別的方法啊!!
總之, 我一定要衝過去~~
因為阿姨應該準備出門了 我不能讓她等太久的
(怕遲了會難以聯絡)

羅湖記2_3  

那位男子以為我的騙子嗎?__?

我想借$100只是為了還錢的時候比較方便啦!
(ATM都是$100/$500的嘛)

最後他只願意借我$20

 

 

羅湖記2_4

那位職員看到我手上拿緊$40~
竟然超大聲的叫: 你負$26.8.....
八達通還在我手, 他竟然知道我負多少錢了T^T
他已經默默記下我的蠢事了嗎(?___?)

不過說真的, 這位職員你的服務態度也...太差了吧...

這個方法都行不通....我真的應該回到上水嗎?_?
(續)

 

 

八達通就是類似台灣的悠遊卡吧.... 

那天就是非常非常的衰啊....根本什麼事都不順吧.. T^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