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回深圳時發現了一件超超超蠢的事...
令我回起個多月前發現的這件事~~ T^T
同樣在回深圳的時候發生的....


羅湖記  


一早打電話約了阿姨陪我一起去Shopping!!
她答應我的附帶條件是︰要我買她幫一枝洗頭水
(嗯...我現在才記得不是洗頭水而是護膚品XD)
我當然一口答應!! 出發前一天她還刻意打電話給我
她說︰你一定要記得買!要是你明天才買一定會忘記!!!

出發前十五分鐘她再三提醒我出門口一定要買~!!
我還說︰我一定會記得的!!! 放心吧!!!


羅湖記_2  


誰知道我真的忘記了 =,=
但是走到羅湖關準備要出閘時 發現原來有一間小小的萬寧呢~!!
(來了這麼多次真的不發現這裡有萬寧= =)

為了要證明我是記得的!!! 我當然馬上衝去買~!!! 

羅湖記_3  

 

 

 天啊.... 怎麼會這麼倒霉?!!
我只帶了HK$20...其他都是人民幣
眼前閘外就有ATM, 我真不甘心跑回上水去!!!
怎麼辦乖麼辦????  ?__?

因為故事太長了...所以只好分上下集 哈哈

(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