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五次檢查~

約了四點半 視檢查如一切的我早在四時十五分已經坐在外面等待^_^
但上一個病人在植牙  害我等到五點才到我=,= 真的白白浪費了我的時間!

脫鞋, 坐下, 漱口, 躺下
開始檢查!! 一如以往 開口合上開口合上~
醫生說上下咬合和前後都對齊了 (真的嗎?)
還問我什麼時候開始上學, 住在哪裡等等等等~~

然後他說︰「可以拆掉了,只是今天時間不太夠,你過兩天才來可以嗎?」

=0= 腦海中有一千個問題 ?_?

後來坐下來 醫生慢慢一步一步解釋清楚
他說︰「現在已經完全對齊了,你再箍著也不會有任何進展了,」
然後他拿出棉花棒再幫我檢查多一次...

然後再肯定說︰「真的是完全可以拆了。」



完全不相信。
再重覆問醫生︰「如果之後反彈了,可以再回來嗎?」

醫生說可以,接下來仍然要繼續定期回來檢查的。



其實很矛盾,雖然口中說想拆掉,但是心裡還是比較害怕會反彈!!! ?_?

醫生,你不騙我嗎?

過兩天就要回去把鋼鐵拆掉了!! 然後換上保持器
我選擇的是可以隨時除下的鋼線。
其實還可以選擇另外一種,是一個透明的膠。(有點類似隱適美那一種的)


天啊....我真的好擔憂....好擔心反彈的問題!
接下來一年我一定不會偷懶不用保持器的....


最後一天掛著橡膠圈了。以後不會再強迫同學們提醒我掛橡膠圈了~
最後一次吃完飯慢慢用牙簽 把鋼線中的食物弄出來了,
以後變成清理好之後再帶上鋼線了@@
最後一次對著鏡子細心刷鋼槽邊了啦@@

現在的我一點也不興奮....真的是太擔心了....
不過可能明天看到拆掉之後...會忍不住狂自拍吧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