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鳥兒拉屎在手上了! 1

這並不是關於MarioLuigi的故事~是關於小烏拉屎的故事~
(唷 我竟然會畫這種嘔心的拉屎故事....)

鳥兒拉屎在手上了! 2

★ ★ ★ ★ ★ ★ 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
這是一個欠了很久的故事! 之前一直跟朋友說會畫這個故事出來~~~
他(是指左邊那個,不是指那只熊)叫做....獎項小蝦米
最愛的動物(抑或人?)就是身邊穿著色衣服的小維莉(是的喔)

話說有一些好有趣的事 發生在他的朋友身上!
雖然我沒有親眼目睹 但我光是聽就笑到失控 (雖說我經常笑到失控...)


鳥兒拉屎在手上了! 3

話說獎項小蝦米跟他的朋友一直在聊~~~

鳥兒拉屎在手上了! 4

突然有一隻(火星來的烏)飛過~~~~
朋友依然說得很高興~~~~
沒理會這只飛過的小烏

 鳥兒拉屎在手上了! 5 

沒想到火星烏這麼的客氣客氣!!
火星鳥
首次光臨地球 留下了一堆黃金給我朋友做見面禮~~XDD
只是火星的黃金都是黑黑灰灰



鳥兒拉屎在手上了! 7
鳥兒拉屎在手上了! 7
鳥兒拉屎在手上了! 7 
鳥兒拉屎在手上了! 7


★ ★ ★ ★ ★ ★ 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
鳥兒拉屎在手上了!!!!!
這位同學....恭喜你!!
要走大運了!!
哈哈哈哈

這故事就是要教訓我們....
行路的時間 千萬不要說小烏的壞話
因為小鳥在天空上是會聽到了!!!
你會有報應的~~哈哈哈

這小鳥其實可以變成一個新的發明啦!
變成鳥型偷聽器, 只是你的仇人說你話壞
就是自動噴黃金!! 嘩哈哈



 鳥兒拉屎在手上了! 1

說起來 為什麼我一開始會畫瑪里奧呢?

其實是有原因的啦!!!

啦啦啦........
周杰倫超強即興表演 MARIO配樂大考驗
(請按下去看一下嘛!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yZaiW-Ki8Y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
(小心說:其實有沒有人可以教我如何把影片放在PIXNET上面?不用post link的?)


★ ★ ★ ★ ★ ★ 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
我希望我的圖畫 可以帶給看到的人歡樂
在你覺得很辛苦很苦悶的時候
如果你看完我這些白爛的圖畫會感到有稍為輕鬆了一點
如果在你看的時候 有為我的圖畫而笑了一下~
那 就是我最大的成就了!!

加油吧!

喜歡就留個言嘛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