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...真的....真的很喜歡吃欸......哈哈哈

不管什麼時候...我都會想吃.... 就算是飽到想吐 等一會我又會想吃....

我大概是嘴癢 而不是肚子餓吧XD

我超愛吃的~~蝦餃1


這幾天一到晚上十二點 我不是去睡覺
而是走到廚房裡 把冰箱打開........拿出一包快熟蝦餃..........
對!!!!我又吃了!!!!!!


 我超愛吃的~~蝦餃2


這樣一包有六個.....吃完根本不覺得有飽呢!! 不到半小時 又想吃......(該死啊~)


怎麼辦....
我知道吃宵夜對身體不好....
有什麼方法可以改掉這個不好的習慣嗎~~?

救我啊~~~~


 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
今天去看電影啊.....青蜂俠電影宣傳照出了!!
超帥的杰倫欸....

杰倫1 

這照片是我自己拍的.....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