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竟然有台這樣的電視機..1 

我媽.....每天都很準時的回家
每天六點之前 她都一定會用跑的趕回家...

竟然有台這樣的電視機..2 

本來我也猜不到為什麼....
就最近才知道原因了....

原來是為了看電視啊!!

(如果她約了朋友 真的沒辦法趕回家 一定會叫我老爸幫她錄下來喔!)

就前幾天......她一回家連鞋子都沒脫...
就跑到電視前面.. 準備收看她最愛的電視節目!

竟然有台這樣的電視機..3 

我在旁邊看她搞了十五分鐘 電視還是沒有發出半點聲音....

這就奇怪了...電視不會就這樣壞掉吧.....@@"

竟然有台這樣的電視機..4

她一直沒有放棄...
三十分鐘後 終於搞好了

我們坐著收看這電視劇....

竟然有台這樣的電視機..5

做夢都沒想到....

才播放了幾秒............

就播放片尾曲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

.........

.........



令我更不明白的是...

其實我媽房間有電視機...她為什麼不跑去房間看...而要花三十分鐘去對付這電視呢~???


媽媽, 你真的是太可愛了!!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