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  

牙齒矯正的初期 每個月都要去覆診..
終於進行了第一次的覆診了~~~ =)
出發前心情又緊張又期待!!

開始箍牙之後 照鏡子的時間長了 次數也多了!
每次去洗手間必定會照一照鏡 看清楚自己的牙齒!
看一看牙齒們有沒有動~~ 有沒有排整齊!
但這個月都很失望 我看不到有任何進展! 令我一再懷疑到底能不能成功!
整個月都在期待第一次覆診!!

到醫院了!
醫生問我有沒有覺得牙齒在動 愎慢的排整齊呢?
我很坩白的回答:我並沒有特別感覺 好像沒有動!

醫生看了一看 把我做牙齒矯正倒的模型拿出來!
再給我一塊鏡子~~
叫我看一看牙齒左下排! 再看一看之前的模型~

呃....有.在.動.啊@口@
本來生在後面的牙齒真的...移上來了@@

這就是箍牙的力量了吧!!!

感動啊! 就像媽媽去照超聲波..看到自己的孩子在動手動腳一樣!!
(我猜應該是這種感受吧!!)

醫生幫我換了一條幼一點的鋼線~~
40分鐘就完成了~~
下次覆診是1個月~個半月後~~!期待期待!


我算是幸運的!
聽朋友說~ 一般頭幾次覆診後 都會痛到要吃粥~~
但我倒是沒這個問題呢= =
第1日有一點點病...只吃到麵條 肉也不可以一大口的咬!
但第2日完全沒有事= = 晚餐還吃了壽司呢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