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月halloween之電話驚魂記 
十月halloween之電話驚魂記 

十月halloween之電話驚魂記 
十月halloween之電話驚魂記 
十月halloween之電話驚魂記 
十月halloween之電話驚魂記 


這個是真實情況啦!!! 笑到我失控!!!
那天我跟朋友食了飯之後 就一個人回學校去了啦~~~

我還在聽著歌呢...
其實我蠻享受這種感覺的 很喜歡一個人聽著歌慢慢走
我會想很多事啦! 開心的不開心的 幻想的現實的

走這條路我會特別小心的啊! 因為好幾次我差一點點就整個摔到了啦!
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走路特別容易摔到.....好像每天都會發生一次呢...

突然我聽到好幾聲"喂" "喂"聲.....我看四周都沒有人啊....
只有後面有兩個人慢慢的走 他們跟我距離好遠 而且都在談天 沒可以在叫吧!!

當時我真的好怕!! 因為前天走這條路的時候 我跟朋友說到鬼故事!
每次同學說鬼故事我都會超怕的說 但硬要聽的 還會怕幾天
(剛好這個月是哈囉喂...雖然說這個節日並沒有中國的那樣恐怖.....)

我對我聽的歌每一粒音, 每一粒的和音,編曲都非常熟悉!
我想了想 這些"喂"絕不可以是出自這首歌的!!!

後來 我突然"叮"一聲的想到了!!!
我 的 電 話 ! ! !
原來是我不小心打給朋友了 還不小心按到喇叭呢!!! (我的電話已經壞到沒用的地步 可是我不願意換)

知道之後我一直笑了十分鐘!!! 完全是笑到失控
對於笑這回事 我是那種.....一想到就可以笑好幾天的人!!
只要一想起就會笑到失控!!!!! 話說之前去台灣的趣事 我到現在一想起都會笑到失控呢!! 哈哈哈

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啦 雖然偶爾會被人笑我很蠢 老是笑很久又笑得很誇張~~~
不過做人開心一點也好啦!!!


就這樣囉! 我要把我每天開心不開心的 都記下來!!!
加油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